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情知所起,一往而深(4)

明天,不对今天就要开学了
我尽量在晚上去上晚修之前写完这篇连载(也就是写完5)
然后应该就要等到下个星期六才会更番外啦(因为是放单休)
日常ooc
——————————————————
早晨,暖暖的阳光洒在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

沈巍睁开眼,看着怀里睡得香甜的赵云澜,有一瞬间的愣神,然后想起昨晚的一幕幕,沈巍的脸蓦然红透

自己居然和昆仑君在一起了,朝思暮想了这么多年的事终于实现了,沈巍竟觉得有点不真实

好不容易可以光明正大近距离的看看赵云澜,沈巍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终于,在沈巍灼灼的目光下,赵云澜成功被盯醒了

“唔,宝贝早上好”赵云澜抬头在沈巍唇上印下一吻

沈巍好不容易恢复到正常的脸色又红了:“早...早上好”

赵云澜凑近沈巍身体闻着沈巍的信息素:“啊,宝贝你身上好香”

沈巍也回了一句:“你也是”

赵云澜赖在沈巍怀里,拱了拱他的胸膛,然后抬起头:“宝贝,你看我都叫你宝贝了,你该叫我什么啊?”

“云澜...”赵云澜想听的那声老公注定只能是想想了

至少不是疏离的赵处长,赵云澜这种称呼了——赵云澜自我安慰

“我去给你做早餐,你要是还想睡就再睡一会,等做好了我再叫你”

赵云澜本就还困着,听见沈巍这么说,就又睡回去了

沈巍起床洗漱完就从赵云澜那基本没什么食材的冰箱里翻出几个可怜的鸡蛋,准备做几个煎蛋

又找出一袋看起来没有过期的米,熬了粥

沈巍在厨房熬粥的时候,赵云澜本来已经睡着了的,被米粥的味道勾醒了,他已经不知道多久没在早上喝过热粥了

赵云澜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摸到厨房从后面揽住沈巍的腰:“我家宝贝怎么那么贤惠呢,我可真是走大运了啊才能找到一个这么好的媳妇”

沈巍搅拌着粥的手一顿:“别胡闹,快去洗漱”

赵云澜不依啊,说:“你亲一下我,亲一下我就去”

沈巍无奈,这人真是把他吃的死死的,自己对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沈巍转过身在赵云澜唇上飞快亲了一下,赵云澜又亲回一次,终于心满意足的去洗漱了

等赵云澜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沈巍已经弄好了早餐

“只有白粥和煎蛋,你不要介意”沈巍微微低头,像是不太好意思

“没事,这已经很好了,我平时都不怎么吃早餐的”赵云澜一不小心口快将后面那句也一起说了出来

沈巍听了赵云澜的话,脸色微微难看:“你怎么能不吃早餐呢?你这样你的胃还要不要了?你就这么不拿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吗?”

赵云澜赶紧道歉:“对不起,宝贝我以后一定吃早餐,绝对不落下一餐,你别生气,生气伤身啊”

沈巍一想赵云澜这套说辞这么熟练,一听就知道不知道给多少个前任讲过,脸色愈发难看

赵云澜一看沈巍非但没有消气反而更生气了,想了想便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小巍,相信我,我现在只喜欢你,以后也只喜欢你一个人,以前都是过去了,你只要知道以后我只属于你就好,不要生气了好吗?”赵云澜走过去抱住沈巍

一声小巍惊的沈巍半天回不过来神,后面那些话也让沈巍知道赵云澜是真的在乎自己,可是也还是气不过:“你知不知道我多想把那些看过你,和你在一起过的人通通送去轮回(原著词改)”

赵云澜看着沈巍眼睛微红,一阵心疼,拍了拍沈巍的背:“小巍你很好,好的我再也不想放手了,以后就是你了”

沈巍回抱住赵云澜,抱的紧紧的,知道赵云澜快要窒息了才放开他:“快吃饭吧,一会还要去上班”

吃过早餐之后,赵云澜先送沈巍去了龙城大学,然后再去特调处

到了之后赵云澜给沈巍发信息告诉他自己到了

——小巍,我到了(赵云澜)

——好(沈巍)

——就只有好吗?(赵云澜)

——沈教授不应该给点其他表示?(赵云澜)

——?(沈巍)

——你是不是应该给你男朋友一个亲亲?(赵云澜)

——怎么给(沈巍)

——就这样(赵云澜)

——mua~(赵云澜)

——……(沈巍)

——mua(沈巍)

赵云澜看着手机屏幕上的mua,可以想象出沈巍捧着手机一本正经的发出这个的场景。一时间笑得不能自已

特调处众人看着自己的领导从进门开始脸上就荡漾着属于双身狗的幸福笑容

“看来赵处这是搞定了沈教授啊”林静悄悄的跟祝红咬耳朵

“妈的,死给”祝红捏起一片生肉片,恨恨的塞进了嘴里,血水从嘴角流出,吓得旁边的小郭一个哆嗦

这会又看见赵云澜捧着手机笑得花枝乱颤,特调处众人更加坚定了赵云澜搞定了沈教授这朵高岭之花的想法

“赵云澜,你和沈巍都是Omega,你们真的要来一双O虐恋啊?”大庆突然一下跳到赵云澜肚子上,差点把赵云澜吃的早餐压吐出来

“死猫你干什么?这个月的小鱼干是不是不想要了”赵云澜一把拎起大庆

“赵处我错了,你别扣我小鱼干”大庆立刻换了只猫似得,无比谄媚

“下次别不打招呼就往我身上蹦,早饭都要被你压出来了,还有谁告诉你沈巍是Omega的”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吗?难道他是Beta?”大庆用一种理所应当的语气说着,毕竟沈巍怎么看都不可能是个Alpha

“什么Omega、Beta,沈巍他明明就是个Alpha”赵云澜用一种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自豪感说出这句话,然后享受的看着特调处众人色彩斑斓的面部表情

“我靠,赵云澜要被压了啊!”短短几分钟,祝红就建立起了一种爱他就看他被压的世界观,不得不说红姐真是一个心理素质很强的人

“阿弥陀佛,沈教授是个Alpha,以后赵云澜就没办法天天准时来特调处盯着我们了”林静内心默默的窃喜

“终于有人能治治这个鬼见愁了”尸王楚恕之的心声终于被上天听见了,事实究竟是不是这样,不得不说尸王还是太天真了啊

郭长城小童鞋还处在对赵云澜盲目崇拜的阶段,对于赵处找到了“男”朋友这事是表示衷心的祝福的

“诶,赵云澜,那沈巍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啊?”好奇的大庆又发来疑问

“黄泉之花彼岸花的花香”

“斩魂使的信息素好像也是这个诶”大庆表示出惊讶

这时候赵云澜才突然想起来自己为何会觉得沈巍的信息素好像在哪闻到,原来是和斩魂使的一样

等等,每个人的信息素都是独一无二的,怎么可能有一样的呢?难道?赵云澜想起昨晚沈巍抱着自己一瞬间就到了自己家,斩魂使也每次都能用在关键时刻出现

原来,这根本就是同一个人。

“死猫,你记错了吧,斩魂使和沈巍身上的信息素是不一样的”赵云澜打消点大庆的疑问,然后用一盘小鱼干打发走了他

其实知道沈巍应该就是斩魂使之后,赵云澜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想,他爱的是沈巍这个人,又不是他的身份,他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即使是斩魂使,那也已经是我的人了,没跑了

只是,这隐瞒的账,该怎么跟沈巍算呢?

赵云澜像是想到了什么,笑得一脸的春心荡漾

下午沈巍下课以后来接赵云澜,特调处的众人看见沈巍来就开始起哄
——“沈教授来接你家Omega了啊”
    “赵云澜,你家Alpha来接你了”
    “沈教授,我们赵处可是想了你一天了啊”
     ……

赵云澜一出来就拉着沈巍走了,两人在超市买了菜之后才回了家

到家之后沈巍就去做饭,赵云澜先是在沙发上坐了一会,然后突然想到什么,走到厨房

开始跟沈巍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起来,聊着聊着赵云澜冒出一句:“黑袍大人可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啊”

沈巍切菜的动作一滞,慢慢的转过身面对着赵云澜,却低着头不敢看他:“你...知道了?”

“大人这信息素一模一样,我想不知道也难啊”赵云澜装出一副冷漠的样子

沈巍赶忙道歉,语气慌乱:“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的,只是我的身份越少人知道越好,而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别生气好不好,也不要不要我”

赵云澜看着沈巍慌乱的样子,也不忍再逗他:“好啦,我又不是小姑娘,才不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呢?更不会不要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以后我们两个人之间不要有秘密,有什么你都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分担,我也一样”

沈巍轻轻点头:“好”

赵云澜心里暗戳戳的想:怎么我家小巍这么可爱呢?我为什么不是Alpha,如果我是Alpha我就可以对小巍为所欲为了啊!真是上天不公啊!!!

——————————————————
下一章结尾章可能有车叭,如果没有那就是番外会有,开车对肾不太好偶尔一次就好了
最后我还是想要小心心,毕竟快要过水深火热的日子了,求一个安慰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