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情知所起,一往而深(2)

沈A✘赵O
写一写赵云澜追沈巍的过程 在ooc的边缘试探
————————————————
有了期待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星期六特调处放假,赵云澜难得的起了个大早

“这件...太俗了,这件...太素了”赵云澜连早饭都没吃(虽然他平时也不太吃)就开始纠结晚上和沈巍去吃饭该穿什么了

两个小时之后赵云澜终于决定好了衣服,从自己那如同狗窝的房间里翻出好几瓶香水,又开始纠结该喷什么香水了

“Very Sexy For Him2古龙水喷雾,性感代名词,就是不知道沈巍这个人能不能领会到?顺带还可以掩盖掉我的信息素”

得先把人追到手再告诉他我其实是个纯种Omega,赵云澜心想,不然媳妇会跑掉的

即使赵云澜嘴里说着有多自信能追到沈教授,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内心深处还是不确定的,否则也就不会花那么多时间来捯饬自己还不敢事先跟沈巍说自己的性别

这边沈巍像往常一样起床吃早餐锻炼,一切都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七点之前的时间都是该怎么过怎么过 就连出门前换衣服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犹豫,只是衬衫扣子扣错,穿鞋穿错,着实能感受到沈巍的紧张

沈巍刚到约定好的地点的时候赵云澜也紧接而来

“沈巍!”赵云澜叫他,“等很久了吗?”

沈巍不太自在的推了推眼镜“没有,我也刚到”

赵云澜将菜单递给沈巍:“今天我请客,你尽管点,不用替我省钱”

沈巍一边翻动菜单一边报着菜名

“沈巍,看来我们两个也还是挺有缘的嘛,连喜欢吃的菜都一样”赵云澜笑得很开心,不知道是因为都是喜欢吃的菜,还是因为觉得沈巍和自己的喜爱相同

其实哪有什么喜爱相同,只是因为长达万年的关注,每一世即使沈巍不与赵云澜有交集,但对于赵云澜的喜好、生活他都了如指掌,喜欢着赵云澜所喜欢的东西,也强迫着自己活成了当初昆仑君喜欢的样子

沈巍并没有回答赵云澜的话,而是将菜单又递回给赵云澜:“我点完了,你点吧”

“你把我爱吃的都点到了,我还要点什么啊?”说完转头对服务员说:“就先这些吧”

服务员出去之后,赵云澜和沈巍之间出现了短暂的沉默

赵云澜在纠结怎么开口才能给沈巍一个好的印象,让后面的追妻之路更加平坦

而沈巍在靠近和远离之间挣扎,赵云澜的心思沈巍怎么可能不知道呢,爱了万年的人对自己有意沈巍本应是很开心的,但是那个约定又让沈巍对赵云澜离得远
远的不敢打扰他的生活

“沈巍你那么好看,你们学校的学生可真有眼福啊,你在你们学校是不是很受欢迎啊?”赵云澜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默

“没,没有吧,我不太关注这些”沈巍说的是实话,在人间除了教书之外,沈巍关注的就只有赵云澜

“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该找个Alpha成家了?”赵云澜隐晦的问,“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并没有成家的打算,多谢关心”沈巍自动略过了赵云澜后面的那个问题

赵云澜心里一凉,觉得自己的追妻路希望有点渺茫,也不知道沈巍是个什么心思

上菜之后,赵云澜一边吃饭一边跟沈巍搭话,沈巍大多数时候听着偶尔发表一下言论

“沈巍吃啊,客气什么,又不是外人”赵云澜夹了一堆菜给沈巍

沈巍脸微红:“好”就着饭把赵云澜夹得菜给吃完了

赵云澜因为独居又不用上班,中午压根就没吃东西,一直饿到了晚上

一不小心吃的撑了,沈巍给他倒了杯水,他一口气喝了一大杯才缓过来

“我们一会去走走吧,消消食”

沈巍看了看赵云澜微鼓的肚子,笑了笑说:“好”

两人并肩走在路上,赵云澜给沈巍讲了一些他以前经历过的好玩的事情,虽说沈巍一直在关注着赵云澜,总归自己看的和听赵云澜说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赵云澜说着说着就伸手去勾沈巍的手,第一次被躲开了,第二次又被躲开,坚强的澜澜不气馁又再来一次,这次终于抓住了沈巍的手,沈巍也没有挣脱开

沈巍红了脸:“你...”

赵云澜也不是什么含含糊糊的人,索性就直说了:“沈巍,我喜欢你,你可能不相信,会认为我只是心血来潮玩玩而已,毕竟我们只见过几面,但是我很认真的告诉你,我赵云澜就是喜欢上你沈巍了,如果你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如果你不喜欢我我就每天缠着你,直到你喜欢我为止”

沈巍的心里有着惊讶,有着欣喜,有着隐忍,最后都被他压抑着,克制着不让自己失态,保持着脸上的平静:“我...我们不能在一起”

“这么说你不是不喜欢我咯?既然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没有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能在一起。也许我们的相见就是错误,我不该打扰到你的生活,你以后也别来找我了,我们就当做没有认识过吧”沈巍脱开赵云澜的手,转身就走

“不行,你总要给我个理由,我不可能就这样放弃你的”赵云澜追了上去,拉住沈巍,让他跟自己面对面

沈巍两眼通红,撇头不看赵云澜“我,我不喜欢你”

我是爱你,爱你爱到了骨子里才害怕伤了你,也许不打扰才是最好的,沈巍心想

沈巍挣了挣没挣脱开,情急之下也不隐藏自己的信息素,泄出一些,在不伤到赵云澜的情况下逼的他放了手

沈巍的信息素是来自黄泉的彼岸花的花香,赵云澜只觉得这股花香带着冷意,气势不张扬却十分强势

被迫放了手的赵云澜这才知道,原来看着斯文儒雅的沈巍居然是Alpha,正想说些什么,却发现体内的信息素开始翻涌,这是发情期的前兆

赵云澜的发情期按道理是过几天,没想到今天被沈巍的信息素一刺激竟然提前了

沈巍正准备转身离开,却发现赵云澜身上开始丝丝的散发着甜腻的信息素,琥珀朗姆酒的香味愈发浓郁

赵云澜身体一软,要看就要倒在地上了,一双白皙的手稳稳的接住了他

——————————————————
这应该算是过渡叭,我也不知道我在瞎写什么,下一章应该就写他们在一起啦
(写的不好也还是想要小心心,啾咪)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