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情知所起,一往而深(1)

巍(Alpha)澜(Omega)
从这一世的赵云澜与沈巍第一次见面之后开始写
ooc,如果感兴趣可以点个关注啊么么哒
——————————————————
自从龙城大学惊鸿一瞥,赵云澜就被沈巍乱了心曲,满脑子都是那天初遇的情形

沈巍虽是样貌出众,可是我赵云澜也不是没见过大世面的人,怎么会就唯独对他念念不忘呢——赵云澜百思不得其解

“老赵,你对人沈教授那么念念不忘,怎么不去找人家呢?你可不是扭扭捏捏的人”终于大庆看不下去赵云澜每天念叨着沈巍的名字却又不去找人家的行为了

“沈教授是Omega,我也是Omega,难道我们要来一场双o虐恋吗?”

“你怎么就知道人沈教授是Omega呢?再说你以前又不是没有找过”大庆不以为然,毕竟赵云澜也是有“前科”的人

“资料不就写着他是Omega吗?而且沈教授不一样”赵云澜脸上带着认真

“你资料上的那个Alpha不就是假的吗?”大庆细小的眼睛里流露出些许不屑,“哪不一样了?”

“人沈教授一看就是正正经经的学问人,和之前那些怎么一样呢?况且你见过哪个Alpha一身书卷气文质彬彬的我也没有在他身上闻到过任何味道更别说任何与Alpha有关的信息素”

“老赵,你该不会是爱上沈教授了吧?”大庆语气中带着一丝幸灾乐祸

“怎么可能呢?我才见过他一次,不可能,不可能的”赵云澜摆摆手

“我说说而已,你瞎紧张什么?”大庆一脸的看破不说破

“我没有紧张,死猫你是不是太闲了,这个星期的小鱼干是不是不想要了!”

大庆“喵”了一声,跳下办公桌,跑了出去

赵云澜看着桌子上沈巍的资料,心里默念——我只是对他这个人比较感兴趣,没有爱上他,对,没有爱上他

因为之前在龙大的时候沈巍救了赵云澜一命,赵云澜便以感谢为理由来解释自己今日去找沈教授的行为

在沈巍办公室再次见到他的时候,赵云澜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快,有着些许的紧张

这个向来大大咧咧的特调处处长何时紧张过啊,“我怕是真的栽在沈巍身上了,双o就双o吧,以我的魅力还怕拿不下区区一个沈巍吗”赵云澜想着

“赵处长,赵处长你怎么了?”沈巍看赵云澜一直在走神,疑惑的问道

赵云澜想通了便要开始攻略美人的行动了:“我没事,刚刚是在想别的事。你看你救过我一次,我是不是应该请你吃个饭以示感谢啊?还有别叫我赵处长,叫云澜吧,我就叫你沈巍”

“云...云澜”沈巍红着脸念了一遍,“这,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吃饭就不用了,赵...emmm云澜不用那么客气”

赵云澜看着沈巍连耳朵脖子都是红红的觉得很好玩,越发想再逗逗他

“沈巍啊,既然你不要我请吃饭,那我以身相许怎么样?”赵云澜撑在桌子上凑近沈巍

沈巍急忙后退,伸手推了推眼镜“别..别瞎说”

赵云澜没有再接着沈巍的话说下去,而是站起身,拍了拍裤子就往门外走去:“沈巍,这个星期六晚上七点,我们在***不见不散”

沈巍红着脸目送着赵云澜走出办公室,眼中一道暗芒闪过
——————————————————
最后就算写的不好,我也还是不要脸(呸)的想要小心心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