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今天你烫头了吗?


     我躺尸完回来了哈哈哈


    — — — — — — — — — — —


  赵云澜从蛋糕店出来,就被一个满头黄毛的小年轻塞了张传单


  “我们店明天正式试业,欢迎前来洗头烫头染头,现在烫头烫一送一,很实惠哦~”


  赵云澜从中二期过了后就没怎么折腾过头发了,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靠发胶和吹风机凹出各种帅气又不失潇洒的造型


  眼下路过新开的理发店装修和价格都挺好看的,不由得心动了一下


  只是,烫一送一,沈教授为人端庄正派的,怕是宁愿剃光头也不会跟着赵云澜一起搞的


  于是赵云澜开始物色特调处里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祝红?那小姑娘前两天刚换了个大波浪,誓要做一个没得感情的渣女


  死猫?天天一副猫型在窗台上瘫着,也没个人样


  林静?pass。


  小郭?诶~小郭可以


  “那小年轻的怕是二十来年了也没干过出格的事,作为五讲四美的三好领导,有责任有义务的为员工找到生活的新方向——就从烫头开始”


  被迫烫一送一的小郭同志:“???”


  大型威逼利诱逼良为娼过程暂且略过,直接来到烫发完成的那一刻


  店里的小姑娘们在赵云澜吹造型的时候就在小隔间门口围了一圈了,等着看这个堪称开业以来最帅男顾客


  赵云澜烫了个前阵子很火的“渣男烫”,吹完造型的他再加上身上的皮衣马丁靴,妥妥一个小姑娘们看一眼就想收拾收拾包袱一起私奔的浪子


  特别是这帅哥还骑了一辆重机车,往车边一靠更是一派潇洒风流


  “小郭同志,你对于领导给你选的这个发型满意吗?”赵云澜一把扣过赵云澜凑在镜子前强行摆拍


  赵处长认真且严谨的给郭长城推荐的是日系烫发的一种,郭长城看着领导和蔼亲切的笑容,十分不忍心拒绝,只好全程闭着眼逃避现实


  乍一下对着镜子看,赵云澜的眼光也还是不错的,换了个发型的郭长城明显看着比较精神了


  “我选的没错吧!楚恕之要是敢说你你就让他来找我,他压根连审美是什么都不知道,别管他,信我的就对了”


  “哦,好的”


  付款的时候,赵云澜一马当先的扫了码,郭长城刚想问问需不需要他付一半


  “353,最好微信给我”


      低头给沈教授发信息打探回家时间的赵云澜毫无感情的说道


  郭长城:“好的赵处长”


  赵云澜把郭长城薅出来就是为了烫头,利用完就让人自己回去了,还不报销打车费


  赵云澜深知沈巍近似万年古董,肯定不推崇自己的烫头行为,于是决定搞点惊喜转移一下注意力


  他哼着歌骑着车去花店买了束蓝色的满天星,还选的粉色的包装纸


  结果打开门就看见围着围裙的沈教授正在门口守株待兔


  完了,沈教授也会骗人了


  赵云澜拿在手里的花避无可避索性直接塞给沈巍怀里,还附赠了一个亲亲


  “宝贝学坏了,还骗我说在学校还有课要上”


  沈巍上来先被一波“赵云澜の热情”攻击,然后又被先发制人


  想问赵云澜的头发怎么回事的话被堵了回去,只好先解释说临时调了课,所以提前回了


  “那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我这又烫头又买花的,还想着给你一个惊喜呢!”


  虽然沈巍对赵云澜烫头的行为不支持,但是眼下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先给倒打一耙的赵处长顺顺毛


  “是我错了,我下次一定先告诉你”


  赵云澜笑嘻嘻地啵了一口沈巍:“这还差不多~”


  赵云澜抓着沈巍的手让他把花放在旁边鞋柜上,然后揽着沈巍的脖子跳到他身上挂着要亲亲


  “那我的头发好看吗。我是不是全小区最帅的老公?你爱不爱我?”


  沈巍直面赵云澜的美颜暴击,耳根一片通红

  “很好……好看”


  “爱不爱我!”赵云澜大声问道


  “爱”(づ︶ど)


  “老公给你的惊喜喜不喜欢!”


  沈巍,略为艰难:“喜,喜欢”


  耶,逃过一劫!赵云澜心里偷偷的比了个胜利


  结果第二天,特调处的大家伙既没有看见赵云澜和郭长城的新发型,沈巍和楚恕之也没有来特调处向大家分享一下下班回到家结果发现媳妇儿换了个头(?)的感想


  但是听闻了楚恕之带着郭长城又去了理发店的消息


  祝红:我觉得明天能看见楚恕之扛着刀准备刀砍鬼见愁

  

  

  

  

  

  

  

  

评论(5)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