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一个活动总结

    首先感谢童童 @一月童 不嫌弃我ddl蹦迪,带我参加活动!还要谢谢给我的垃圾文笔写字的十分勤劳的叭叭 @八方如月

    然后群里的大家真的很有爱,也真的很活(sha)泼(diao),是我这段时间的快乐源泉没错了!

    接着咱山歌组的各位,文手才华洋溢,画手画技高超,沙雕可爱两不误,虽然我们正式组名是不夜窗,但是我觉得山歌组才是我们的灵魂组名!

    最后我想说,这次的活动让我成功扩列到了 童童@一月童  蓝蓝@蓝翎听雨  龟龟@龟行居止 伞伞 @人骨伞  衍衍@· 楼衍 · 这几位神仙太太

    她们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这次活动真的是我的大型追神仙现场(*ฅ́˘ฅ̀*)

    最后的最后,梦婚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只要我们的心还在一起,我们就会一直在一起!

    无论是朱白两位老师,还是活动的各位,都喜欢可以拼尽全力,未来可期!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