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情知所起,一往而深(3)

沈A赵O
赵云澜有抑制剂,所以没有车哈哈哈
继续疯狂越着ooc的界
——————————————————
赵云澜强撑着自己体内翻涌的情欲:“沈...沈巍,你先走吧,我打电话让大庆来接我”一个Omega发情时信息素对Alpha来说就是宛如春药的存在

沈巍自然不会答应,赵云澜一个Omega在大街上发情,会有什么后果沈巍不敢想

“你家里应该有抑制剂吧”沈巍知道赵云澜肯定不会将抑制剂带在身边的,就直接问他家里有没有

“有是有,可是...”没等赵云澜说完,沈巍就抱起他,一个眨眼的时间就到了赵云澜家

赵云澜只觉得眼前黑了一下就凭空出现在了家里,来不及细想就被一波接一波的情欲淹没

强撑着告诉了沈巍抑制剂在哪,赵云澜就放空躺在床上

等到沈巍找到抑制剂,赵云澜在床上已经脱得差不多了

“来,赵云澜把抑制剂喝了”赵云澜已经神智不清了,又怎么会乖乖的喝呢

沈巍只得半抱起赵云澜,将抑制剂送到他嘴边,可是赵云澜却紧闭双嘴

“不喝不喝,除非沈巍你用嘴喂我,嘿嘿”赵云澜一边傻笑着一边双手在沈巍身上胡乱的摸着

“沈巍,我想要你,给我好不好?”赵云澜已经欲望高涨了

沈巍喝了一大口抑制剂含在嘴里,空出来一只手抓住赵云澜不老实的一双爪子,然后俯身对着赵云澜的唇吻了下去,将嘴里的抑制剂全数渡了过去

来往几次,赵云澜终于将一整支抑制剂喝了下去,可是最后一口渡完之后沈巍和赵云澜的双唇却没有分开

两人越吻越激烈,赵云澜虽说经验丰富,可是沈巍的学习能力很强,几个回合下来已经能和赵云澜势均力敌了

赵云澜一边吻一边对沈巍上下其手,拉出衬衫,赵云澜灵活的双手钻进沈巍衣服内

沈巍虽然看起来瘦但衣服下面也还是很有料的,赵云澜对沈巍的六块腹肌爱不释手

“嗯唔,宝贝你身材也太棒了”由于抑制剂在起效,赵云澜并没有完全失去意识,至少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

赵云澜想要沈巍,他发现自己对沈巍已经不单只是喜欢了,他赵云澜爱上了沈巍

这个认知并不让赵云澜抵触,仿佛自己爱上沈巍是天经地义的事,沈巍这么美好的一个人,很值得赵云澜去爱

“沈巍,我...嗯~我爱你,我想要你”赵云澜含糊不清的将自己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怎知沈巍像突然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突然停下了所有动作,将赵云澜的手从衣服里拉出来,强制性的让人躺回床上,并给他盖上了被子

赵云澜本就含糊的大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怎么了?”

沈巍整理好衣服,站起身说:“你已经喝了抑制剂了,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赵云澜看着上一秒还在激吻下一秒就要走的沈巍,一阵深深的挫败感袭上心头:“沈巍啊,我赵云澜有那么糟糕吗?让你要这样疏离我?你不是对我没意思,可是你为什么要一直压抑着自己呢?”

“不是,你很好,是我的问题,我配不上你”沈巍急忙说道

“沈巍,你过来坐好”赵云澜即使没有发情却也浑身没有什么力气,没办法讲沈巍拉回来,只好让他自己过来坐好

“我赵云澜虽然以前私人感情是丰富了点,但是你沈巍是我第一个想要结婚的人,也会是唯一一个。我们之间没有谁配不配的上谁,只有我爱不爱你,你爱不爱我,既然你爱我我也爱你,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

“我,我是不详之人,会殃及到你的”沈巍一个一个字往外蹦,仿佛说这些话对他来说很困难

赵云澜伸出一只手抓住沈巍端放在大腿上的手:“我赵云澜是谁,堂堂特调处处长,我的命很厚的,你担心的这个问题不成立”

“可,可是……”沈巍还想说着什么,却被赵云澜打断:“没有什么可是的,我有许多东西,想来你也是看不上的,我就剩这点真心是保留的很好的,你...要不要接着就看你了(抄书注明)”

沈巍这一刻觉得自己像回到了万年前,回到了那个人说自己若要他真心便拿去的时候

万年了,我守候了万年,或许,能不能有这么一世他能属于我一次,一次,就一次,这一世过后我一定不再出现在他面前

“好”沈巍轻声的应着

赵云澜却一时不敢相信沈巍居然答应了自己,他都做好沈巍拒绝自己的准备了

“你...你再说一遍”

“我说,你的真心我接着了,你这一世都只能属于我一个人了,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准离开我”沈巍一字一句坚定的说着

“我都做好被你拒绝然后再死皮赖脸缠着你的准备了”赵云澜一不小心将内心想法脱口而出

“那,要不我拒绝?”沈巍小心试探

赵云澜吓得差点从床上蹦起来“不可以,你都答应了,不可以反悔了”

沈巍笑了,是发自内心的真心的笑,笑得赵云澜那叫一个春心荡漾啊:“不会反悔的,你也没机会反悔”

赵云澜一手捂胸:“啊,美人你笑起来真好看,洒家觉得这辈子都值了”

“别瞎说”沈巍小小的斥了一句

“你现在还很虚弱,先睡一觉吧”沈巍拉过赵云澜的被子,把人从脖子到脚都盖的严严实实的

“那你要走了?”

“我不走,就在这里”沈巍安抚着赵云澜

“你跟我一起睡吧,我们就盖着被子纯睡觉,什么都不做”赵云澜急切的邀请着沈巍上他的床

“这……好吧”沈巍对赵云澜的请求总是不忍拒绝

赵云澜得到肯定答复,赶紧往里面挪了挪,给沈巍留出了半张床的位置,沈巍脱了外套鞋袜,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刚躺好赵云澜就像八爪鱼一样缠上了沈巍的手脚,将他牢牢的抱住,仿佛一松开沈巍就会跑掉似的

沈巍微微双手挣脱开来自人形手链的束缚,一只手绕过赵云澜的脖子让他可以枕在自己的手臂上,另一只手搭在赵云澜的腰上

两人便以这样一个缠绵(?)的姿势共赴梦乡

————————————————————
下一章就沈教授掉马啦,还有特调处的众人被迫吃来自巍澜夫夫的狗粮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