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你永远不知道你和你对家对掐的时候真主在干什么(二十四)


     娱乐圈设定


     影帝巍巍X视帝澜澜


    ————————————————


    “反攻”是真“反”攻了的,成功也是真没成功的,脐橙也从此成为赵云澜又爱又恨的一种水果,并让助理买了贼拉大的一箱让沈巍吃个够

  没羞没臊的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到了杀青的日子杀青宴上,赵云澜十分之“恶毒”地给导演编剧制片演员工作人员等,都送了个秤“辛苦大家每天吃狗粮了,我赵云澜在这送各位个体重秤,毕竟各位增加的重量有我和沈老师的锅,就当给大家赔礼了”

  临了杀青了还得再秀一波,这个礼物不要也罢!算了,体重秤也是要钱的,又没对象又穷,还是能省一笔省一笔

  “谢谢谢谢,祝赵老师和沈老师早生贵子,沈老师要多努力!”

  “沈老师,我夜观天象,觉得赵老师最近实在活力十足,您还是要加油啊”

  “什么都不说了,一会我去前台说一声跟你们留间江景房,我做主当是剧组送给两位主演的杀青礼物,够意思吧~~”

  沈巍平白得了好处,一脸正经地应下了

  “什么你们就江景房,刚拍完戏是不是不累!是不是不用休息?”

  被摧残了几个月的祝红终于得以解脱,当下堵了赵云澜一句:“没关系,赵老师也可以不动,沈老师加油就行了”

  在座的各位(除赵云澜)都心照不宣地笑着碰了个杯

  “吃你们的呢,我和沈老师的事是你们能笑的吗!”赵云澜,假装很凶

  “呦呦呦,赵老师摆大牌了,臭脸了,快快,录像没?卖给营销号曝光他,钱我们分一分说不定还有两杯奶茶喝”

  “来了,来了”制片打开手机摄像头调到录像,对准赵云澜

  “赵云澜老师,请问您对于剧组知情人士曝光的您耍大牌这件事,怎么看?”

  赵云澜抄起桌上的空酒瓶子充当话筒:“其实吧,耍大牌这件事是有的,但是呢他们都说错了,不是我赵云澜,是那个影帝,就那个那个,你们知道的”

  “天天拉着我蹭热度,还想炒绯闻!”

  “我一个有家有室的人啊!他居然想拉着我炒绯闻,你说这不是给我家那位带绿帽子吗?好好地脚踏实地做个好演员不行吗?非要走那些个歪门邪道!”

  “唉,也就是我了,那么好人,不但没有打压,他抢他戏,删他戏份,还给他做心里开导,让他意识到走捷径是不对的,只有走稳了才能走的久”

  自己绿自己的沈老师:“······”

  “哇!赵老师人这么好啊!真看不出来!”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实吗???”

  “嗯嗯嗯,是的是的,括号一条五毛括号内记得删括号”

  “对了对了,赵老师说您家那位,冒昧请问一下是那位啊?”

  赵云澜故作娇羞:“哎呀,就是那位啊~他很害羞的,你们再问他要恼羞成怒的,到时候还要我哄,所以不要问了,知道我可是有主了的就行”

  害羞并且要恼羞成怒的沈老师:“······”

  做人就要想做就做不能忍一时欺人太甚,所以沈巍直接上前去把人拎起来就走

  “房间号多少,赵老师喝醉了,我带他去‘好好’休息”好好是重读,听着还有些咬牙

  玩的正嗨的众人一下沉默了只余下赵云澜还在胡天海地地乱吹

  “嗯?”

  祝红默默地报了个房间号

  “谢谢,我们先走了,你们玩的开心”

  说完就直接扛起不配合的赵云澜,大步走出包间

  直到门彻底地关上了,才有人小声问了一句:“明天赵老师应该不会找我们算账吧?”

  导演:“放心,不会的”

  众人看向导演:“莫非您有何高招?”

  导演乐呵呵地笑着说:“杀青了,明天大家都收拾了东西走人了,他上哪找人算账”

  “可是,到时的发布会不会见到吗?”

  导演:“······”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