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你永远不知道你和你对家对掐的时候真主在干什么(十六)

     娱乐圈设定

     影帝巍巍X视帝澜澜

  ———————————————————

   夹娃娃游戏过后,赵云澜又突发奇想,把大家都招呼上,围着跳舞机坐了半圈

  赵云澜看人都傻站着,索性先拉着沈巍面对着大家盘腿坐在了地上

  “来来来,你们也坐,地上虽然不太干净,但是还挺凉快的”

  赵云澜的粉丝肯定是乖乖听偶像的话,一个个都不要形象地坐在了地上

  而沈巍的粉丝左看看右看看,都不想听对家的,可是自己家的沈老师又已经坐下了,最后她们都盯着沈巍看他怎么说

  结果沈巍并没有想起要给她们眼神,还是赵云澜提醒了他才瞅了一眼

  然后说:“赵云澜的话就相当于我的话,坐吧”

  沈巍粉丝:我粉的是一个人,叫沈巍,对吧?不是两个人,沈巍和赵云澜,没错吧?

  赵云澜粉丝看着每天和自己掐的你死我活的对家一脸憋屈,感觉上就是爽,非常的爽

  这段一定要写在repo里,大写加粗用红色字体

  可能是粉丝思考人生的时间有点长,沈巍又再问了一次:“不坐吗?还是你们都喜欢站着?要是喜欢站着就往后挪两步可以吗?会挡了后面坐下的人”

  沈巍粉丝:脱粉!

  “咳咳”赵云澜清清喉咙,提高了点声音,“接下来我们要玩的游戏呢,叫做大冒险”

  粉丝们难得有默契的一起问:“真心话呢?”

  赵云澜:“你们这里头有几个认识的,真心话,问什么?你年龄多大?你工资多少?还是买房了吗?买车了吗?”

  “……”

  赵云澜理直气壮:“还要真心话吗?”

  齐声:“不要!”

  “规则是这样的,我和你们沈巍沈老师一队,你们所有人一队,由我先开始说一个歌名,然后你们唱两句或以上歌词,我和沈老师再接,然后你们再接,哪队没接上来就算输,输了要去跳舞机上跳一轮”

  听完游戏规则后,一个粉丝举手

  “有什么问题吗?”赵云澜问

  粉丝大声喊:“为什么是你们两个一队?”

  赵云澜十分豪迈的一揽沈巍的肩:“他可是我罩着的,当然是和我一队”

  又有粉丝举手:“那为什么要我们剩下的所有人一个队?”

  一呼百应,大家纷纷表示看不懂赵云澜的分队安排

  “这不是想培养一下你们的默契吗?以后一起玩的机会还多着呢?提前熟悉一下没什么不好的”

  赵云澜最近已经有点想循序渐进公开自己和沈巍关系的意思了,当然不能让两人的粉丝还是每天掐得上头

  两方粉丝互相看了看,都从对方眼睛里看出了嫌弃

  这种和对家一起的活动不是应该能没有就没有吗?哪来的多?该不会是什么新型营销手段吧?

  沉浸粉圈已久的众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块,一下子看对方的眼神都带着杀气

  而赵云澜毫无所觉,甚至还以为沈巍和自己的粉丝关系没那么差

  “你看她们的眼神,都是对对方的心心相惜,我觉得这个游戏肯定能促进她们的感情嘿嘿”赵云澜偷偷的跟沈巍咬耳朵

  沈巍也跟着赵云澜看了几眼粉丝,一脸我什么都不懂云澜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应着:“嗯”

评论(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