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朱白/居北】如果朱白是老福特的太太(十二)

     演员居X演员北


     双向暗恋


   ——————————————————


   白宇有篇文里写到过表白,就是七夕当天白宇煮一桌菜,邀请朱一龙来吃,然后在饭桌上表白


  朱一龙经过仔细挑选,最后觉得这篇最有想法,于是决定参考,反正白宇自己是半个厨房杀手,不如自己先下手为强


  七夕前半个月,朱一龙特意找老师学了做菜,他也算有下厨天赋,没多久就把想做给白宇吃的几道菜学会了


  其实说是朱一龙想做也不太准确


  白宇的那篇文里有提到都有什么菜,还取了名


  什么“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你是我的唯一”、“热情的心”……


  其实就是瓢形的碗装汤,摆成一坨的“1”字形的烧茄子,西红柿炒鸡蛋堆成心形……


  五道菜,一道汤


  白宇能想出这么别出心裁的菜名,也是煞费苦心了,一看就是有经过认真思考的


  学会做菜后,就是模拟场景了


  朱一龙脑内风暴,排了一场当天的情景剧,还写了一稿台词


  并且用上演戏时候的认真,将台词背熟并融会贯通,争取做到丝毫没有做作的痕迹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是邀请主角了


  ——小白,**号你有空吗?(每年阳历七夕不一样就用*代替一下啦)


  白宇很快回了信息


  ——七夕吗?那天好像有个广告要拍


  朱一龙一下觉得凉了,正想回复说第二天也可以,反正有心意在,应该影响不大,不过就是跟白宇写的文里日期对不上了


  (同时)——没事,那第二天可以吗?


  (同时)——不过我晚上有时间,龙哥有什么事吗?


  朱一龙秒撤回


  ——好嘞!


  ——也没什么,我就是想请你来我家吃个饭,我新学了几个菜


  白宇毫不吝啬的表示的满满的期待


  ——龙哥亲手做的饭菜,我还没吃过呢,我一定准时到!


  ——嗯,等你


  很好,看起来白宇并没有怀疑什么


  朱一龙满意地看着聊天界面,朋友间正常邀请请吃饭,丝毫没有不自然的地方


  而事实上白宇猜想了很多,什么要绝交,要有大事想跟自己说,你得病,我得病,这种理由都想出来了,虽然都一个个否决掉了,但是也丝毫没有向表白这方面想


  最后实在猜不出来就想着天时不如地利,干脆趁着七夕表白,带瓶酒去,被拒绝了就说是喝多了


  第二天,白宇在休息的时候跟经纪人说了一声,说七夕那天晚上有事,没什么事最好别打电话给他


  吓得经纪人以为他交女朋友了,赶紧千叮叮万嘱咐让他小心别被拍了


  白宇一脸坦然:“没有的事,我就是去一个朋友家吃饭”


  经纪人:“那你干什么笑的一脸荡漾?现在已经不是春天了……”


  “我,我晚春不行?呸呸呸,哪来的春天,别瞎说”为了不被看出端倪,白宇赶紧起身假装上厕所尿遁了


   —————————————————



     放国庆假三天,我会尽量更新哒!真的!(握拳)


评论(8)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