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你是我的一抓即中

     平心而论,赵云澜确实不太喜欢毛绒玩偶,但是那天路过娃娃机的时候却一眼相中其中一个人型的Q版玩偶

    用现在赵云澜的话来说就是一见钟情,但是当时的赵云澜就只是觉得这玩意儿忒顺眼了

  顺眼到什么程度呢?

  赵云澜一次就夹到的时候感觉就像娶了个貌美如花老婆回家的那种从内而外的舒服

  “你就叫小巍吧”赵云澜看见玩偶的小衣服上秀着一个古体的巍,“小巍,我们回家咯!”

  不知道为什么,赵云澜自从抱回这个叫小巍的玩偶之后,人不懒了床不赖了烟不抽了酒不喝了下班早了工资扣的少了

  这让林静一度想膜拜一下究竟是什么神奇宝贝能让他们的赵处从良到这种地步

  也让失宠的大庆恨得喵喵叫

  其实说到底这只叫小巍的不就是个毛绒玩偶吗?赵云澜却宝贝的不行

  还把它当个人似得,以前回到家都是瘫成一团软泥一言不发的赵云澜,现在每天都对着玩偶各种念叨

  “小巍我告诉你,我今天去办了个案子,那个……”

  虽然玩偶从没给过回应,到赵云澜一直乐此不疲,还颇有抱着小巍过一辈子的意图

  岂料天有不测风云,某天一件醒来的赵云澜发现自己的小巍不见了!

  遍寻未果的他打电话给林静:“林静!我家小巍不见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林静听完事情的经过随口应他一句:“有可能你家小巍修炼大成,飞仙了,你不是老把它当人吗?可能它就是不寻常的玩偶”

  “那它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求偶心切的赵云澜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可能是灵感一来,就升天了,没来得及”

  “那我还能找到他吗?”

  “你照一日三餐拜它说不定它能给你托梦”

  “你确定吗?”

  “你可以试试”

  一本正经林静一本正经的忽悠了一本正经的赵处长

  往后一个月,赵云澜真的一日照三餐拜着一块写着小巍的木牌

  “老赵这不是拜死人的操作吗?”祝红连翻了好几个白眼,在微信群里恨恨的发道

  “嘘,他有个寄托好过来折腾我们啊”林静万分感谢当时没睡醒的自己,居然忽悠住了鬼见愁

  

“那他这样得持续多久?”

  “鬼知道呢?看他什么时候想通吧”

  到了一年的末尾,赵云澜下班回家,路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突然被一个奇怪的人吸引住了视线

  

也不是因为长得对不起大众还是行为不雅,而是违和感太浓

  一个西装革履履人,蹲在一个盒子里面,盒子里还放着一堆玩偶,旁边写着“夹娃娃,夹中即可带回家”

  赵云澜觉得有点搞笑,可是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他在娃娃机外看见里面的小巍的时候

  赵云澜走到盒子面前,蹲下

  “你好,请问你蹲在这是不是表示你也算是被夹的娃娃?”

  那个男人有点羞涩的笑了笑:“嗯”

  这一笑,笑的赵云澜春心荡漾:“那我可以夹走你吗?”

  “如果是你的话……可以”

  “你长得跟我之前弄丢的玩偶很像”

  “是这个吗?”男人变戏法似得从身后变出一个玩偶

  “!怎么会在你这里?”赵云澜一眼认出这是自己那个不见了的玩偶

  “……其实,这个玩偶就是我”

  “……啊?”自认为见多识广的赵处长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转折太快了

  “之前因为一些意外,我变成了一个玩偶,后来我变回去之后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所以才不辞而别,对不起”

  男人垂下眼帘,一脸抱歉

  赵云澜本就是个人精,稍一想想就大概知道事情的大概

  “可是这段时间我找不到你,我很伤心,简直就是伤心欲绝”

  “啊,对不起”

  赵云澜突然有个想法,“我不要对不起,我要……”

  “只要你能原谅我,我什么都答应你”男人急切的说道

  “真的吗?”

  “嗯”

  “那你跟着我回家,给我当媳妇吧”

  “啊?”

  “不可以吗?”赵云澜一副伤了心的样子

  “啊不是不是,没有不可以”

  “那还等什么,回家咯!”

  赵云澜拉着他刚拐到的媳妇,哼了一路的歌儿

  到了家门口了才想起忘记问媳妇的名字,也忘记自我介绍了

  “我叫赵云澜,是龙城特调处处长,你呢?”

  “我叫沈巍,是龙城特调处处长夹回家的娃娃”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