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朱白/居北]平凡的世界(三)

私设:火锅店老板居✘甜品店老板北

狗血故事慎入

不上升真人!

两位哥哥都是很好的人

——————————————————

  见家长的过程还是挺顺利的,白宇的父母对于这个“儿媳”还是很满意的,大手一挥就同意把自家儿子嫁出去了

  朱一龙的父母虽然有点震惊自己的儿子居然带回来个男“儿媳”,但是自家儿子终于开窍肯结婚这事更让他们开心,加上白宇天生一副巧嘴,三言两语就逗的朱家父母乐不可支,也同意了两人的婚事

  于是,两人就选了一个好日子领了证搬到了一起

  “龙哥,你家好整洁啊!是不是因为我要搬过来特意收拾好了呀?”自从确定关系那天开始,白宇就改口叫朱一龙龙哥,说什么也不肯叫老公之类的称呼

  朱一龙略带腼腆的笑了笑,没说话

  堂而皇之的将自己的东西满满的塞进原本只有朱一龙自己的东西在的空间,然后把自己摔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舒服~龙哥你这床可真软,也够大”

  “这是刚买的,怕你不习惯睡我原来那张”

  “啧,麻烦了”

  “为了你(,所以不麻烦)”朱一龙靠在门框上,满眼宠溺的看着在床上滚来滚去的白宇

  “小白,你先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我去做饭,或者在家里到处走走,熟悉一下,有什么不喜欢的告诉我我换掉,东西不想收的话等我来弄”虽然相处不多,朱一龙还是看出来白宇不是什么勤快收拾自己东西的人

  “龙哥你可真贴心,我真算是捡到宝了啊!”

  “我和你结婚才是我修来的福分”

  “龙哥你对别人也是这样会说话?”白宇撑在床上打量着房间,状似不经意的问

  “没有!没有!我只对你这样”

  听见这话的白宇,默默的转过头,嘴角不住的上扬

  “今天是冬至,按旧习俗应该吃饺子,你想吃吗?”

  “想!可是我包的不好看诶”白宇说话的语气带了点自己都没发现的小嗲音

  “没事,我包的也不好看,咱们就图个吉利”

  从冰箱拿出早上去买好的材料,捧着一袋香菇和一袋韭菜

  “香菇肉馅饺子还是韭菜饺子?”

  “我可以都不要吗?我想吃胡萝卜玉米馅的饺子!”白宇小朋友高高的举起了自己的小爪子

  “可以~”

  面粉蔬菜肉变成一个个胖胖的香喷喷的饺子需要的时间不短,至少长到让兴致勃勃说要帮忙包饺子的白宇等的睡着了

  饺子蒸好了,被香味“熏”醒的白宇,默默的溜达到厨房,隔着朱一龙在揭开的蒸锅上深吸一口气

  感叹:“呜哇,好香啊~”

  说着就想伸手去捻一个来尝尝

  朱一龙无奈的拉住他蠢蠢已动的爪子:“烫,我端出去你用筷子夹着吃”

  白宇笑眯眯的应声:“好!”

  等到朱一龙弄好蘸酱出去的时候,白宇已经干点好几个胖饺子了

  白宇一边往嘴里塞着饺子一边竖着大拇指含糊的夸朱一龙:“龙哥真棒,饺子好好吃!!!”

  朱一龙宠辱不惊:“你喜欢就好”

  “来,尝一个”白宇夹起一个饺子还贴心的吹凉才喂到朱一龙嘴里

  “好像不太够盐”朱一龙皱了皱眉

  “没有啊,很好吃!”

  “我下次注意点”

  “真的很好吃的!龙哥你也吃啊,别就坐着!”白宇吃着吃着突然发现朱一龙都还没吃

  “我……看着你吃就饱了”

  白宇以为朱一龙是一个不太会说情话的人,突然来着一句,着实是个小惊喜

  “虽说我秀色可餐,但是心里饱了和身体饱了不是一回事啊”

  “嗯,我也吃” 朱一龙拿起筷子,先给白宇夹了才自己开始吃

  这一顿饺子吃的白宇心满意足

  “唔!好饱!”白宇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龙哥,你看我的小肚子都出来了”

  “没事,有点肉才好”

  “那就太胖啦”

  “你太瘦了……”

  “没事的,而且呀,我觉得我们以后生活在一起我会被你养胖的,毕竟我家龙哥做饭那么好吃”

  白宇眉眼弯弯看着朱一龙,朱一龙一下子被狙中了萌点

  “只要你不嫌弃,我……我以后会一直做饭给你吃的”朱一龙一本正经

  “不嫌弃不嫌弃,我可爱龙哥做的饭了,吃一辈子也很喜欢!”白宇赶紧表白自己的喜爱

  朱一龙笑的有点开心,露出了前排的牙齿,虽然有点黄,但是不得不说,朱一龙笑起来是真的好看,白宇看的有点呆住了

  “龙哥,我觉得你看起来也挺好吃的”

————————————————————

大家冬至快乐啊!!!要记得吃饺子!!!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