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朱白/居北】互不知意

就是一夜情,然后两人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
圈地自萌
我瞎写的
————————————————————————————
早晨,白宇一睁眼就看见一个男人的胸膛,赤裸裸的

这个男人还紧紧的抱着自己

白宇拿开自己腰上搭着的手臂,微微坐起,发现全身上下都无比酸痛,身下那个不可言说的地方隐隐发痛

“我居然酒后乱性,被一个男的给上了”白宇意识到这个事实

然后低头去看,发现上了自己的那个男人居然是朱一龙

白宇本就喜欢朱一龙,所以也不觉得什么,就是不知道朱一龙会怎么想

“龙哥应该不喜欢男人的吧,以后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白宇心想

一想到以后朱一龙再也不亲切的叫自己老白,没办法再随意相处,甚至可能都不再联系了,白宇内心一阵闷痛

“唔~”朱一龙醒了,白宇不禁转过身去,假装穿衣服,不敢看朱一龙会有什么反应

朱一龙只记得自己在昨天晚上被人灌了好多酒,然后就意识不清了

当看到眼前的场景的时候,朱一龙立刻反应过来,自己和小白...做了

“小...小白,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你别介意”朱一龙看白宇背对着自己,以为他讨厌自己了

“果然,龙哥不喜欢我,既然这样我就假装大度一点,不当回事好了”白宇默默的想着

“没事龙哥,我们都喝醉了,这件事...就当做没发生过吧”白宇故意用一种满不在乎的语气,不像让朱一龙太介意这件事,然后疏远自己

可是在朱一龙听来的意思就是白宇根本就不在意自己,所以才对昨夜的事情不在乎

“好,那我们...”

朱一龙还没有说完就被白宇抢着回答:“我们以后就还是朋友”

对啊,也就只能是朋友了吧,朱一龙心里苦涩,在拍镇魂的时候,这个长相老成的90后就住进了朱一龙的心里

只是碍于性别,身份,朱一龙不敢向白宇表明心意,把自己的心思藏的稳稳的,不露分毫

没想到一次醉酒没控制住,以后可能连朋友也没得做了,自己该以什么身份来关心他照顾他了?

白宇见朱一龙好一会了一句话都没说,以为他连朋友都不想和自己做了

“算了,龙哥,不是,朱一龙,以后我们连朋友都不要做了,就当是曾经认识吧”白宇不想从朱一龙口中听到这种话,于是他选择先自己开口说

朱一龙本想不顾一切跟白宇表明心迹的,听到这句话整个人一僵,心里像被捅了一刀一样流着血

强忍着难过,朱一龙只说了一个字:“好”

“那...我先走了,你也赶紧起来吧”说完白宇就急匆匆的走了,强忍着不适飞快的走回自己的那个房间

刚关上房门,整个人就泄了力气,瘫倒在地上

想着以前一起工作一起玩的时候,白宇知道,这些都是曾经了,他和朱一龙以后不可能再能像以前一样了,不对,是连以后都没有了

朱一龙看着被毫不留情关上的房门,一滴泪从眼角滑下

为了不想起对方,白宇和朱一龙都不约而同的让经纪人给自己排满了所有的行程,连一点空余时间都不给自己留

这天,朱一龙在化妆的时候又习惯性的点开微信里与白宇的聊天框,消息记录还停留在那天晚上去吃饭之前,当时的两人没想到十几个小时之后他们将会如同陌路人一般,彼此之间再与交谈与互动。既然这样,我就默默的守着他,守着他到他找到陪伴一生的人的时候,等那个时候,我就会离开的远远的,不再看他的一切,将他埋在心底,封存,朱一龙心里下了一个决定

白宇偷偷的开了一个小号,只关注了朱一龙一个人,他每次想朱一龙的时候,都将自己和他以前相处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包括自己当时的心情,从爱上朱一龙到现在互成陌生人,白宇将自己的真心转化成文字,后来写无可写了,白宇就最后发了一句:我愿他一生...幸福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你们就随便看看吧哈哈哈
(日常讨要小心心1/1)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