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无论风雨都有你

我真的取标题废

是山竹给我的灵感

原著向,结局后

还是ooc
—————————————————————— “老赵,山竹要来了,我们今天能不能早下班啊”一听就知道是林静在怂恿着赵云澜放假了

这难得一见的台风也会殃及到龙城,为了特调处工作人员的安全,赵云澜同意给特调处的日间员工放假

晚上的工作人员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人”,所以台风对他们也没什么影响

台风五点左右登陆,赵云澜特地在两点就让他们走了,然后自己开车去龙城大学找沈巍

赵云澜去到的时候正好沈巍下午最后一堂课开始

他没有去找沈巍,而是提前到了教室,坐到最后面一排的角落,准备给沈教授一个惊喜

“叮铃铃”

上课了,沈巍拿着教案走了进来,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座位上叼着棒棒糖一脸玩味的看着他的赵云澜

沈巍以一个身为教师该有的职业操守,认真的讲完了一节课

教室后面的赵云澜早就半途睡过去了,下课之后沈巍没有叫醒赵云澜,而是轻轻的走过去吻了一下他,然后将人一个公主抱抱走了

教室里的同学们本来还在猜测那个胡子拉碴的痞帅小哥哥是何方神圣,现在看见沈巍如此对待他,一下子都明白了过来,原来这是师娘啊!

众人恍然大明白,然后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沈教授是出了名的斯文娟秀,温柔可亲,怎么看都是受,没想到能徒手抱起一个成年男子,还脸不红气不喘的,居然是个攻,还是强攻

没多久,整个龙城大学的学生都知道了,他们龙大的招牌沈教授是有主的,而且沈教授还是上面的那个!

不管外界沸腾成什么样,沈巍也只是稳稳的抱着赵云澜回了办公室

“唔,你下课了?”沈巍刚将赵云澜放在沙发上,赵云澜就醒了过来

“嗯,你想继续睡还是回家?”

“回家吧,晚点会有台风,我们还是回家比较安全”赵云澜揉了揉眼睛,清醒了

“堂堂特调处处长也会怕台风?”沈巍难得的开了一下赵云澜的玩笑

“可不是,要是把我家心爱的沈教授吹走了,我上哪哭去啊?你说是吧”赵云澜冲沈巍调皮的眨了眨眼,成功让他从脸红到了脖子

赵云澜忍不住伸手去掐了掐沈巍的脸“怎么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你还那么容易害羞啊,让人想压在身下狠狠的cao”

沈巍推了推眼镜,没说话,心里记了一遭,第二天的赵云澜就因为腰肌劳损请假了

两人在办公室腻歪了一会,等到准备回家的时候,外面已经刮起了大风还下起了雨

沈巍本想直接带着赵云澜瞬移回家的,可是赵云澜非要走回去,名曰:体验生活

“来来来,靠近一点,别淋着了,我可是会心疼的”

沈巍默默的搂紧赵云澜将伞往他那边又斜了斜不让他淋到雨

两人相携走在雨中,就像一幅历史悠久的画,只从背影就能看出他们那种细水长流却又风雨无阻的感情,让人觉得他们就理应是这样的,自然的亲密像是相处了一辈子还感情很好的老夫老妻

人生最难得可贵的就是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幸好沈巍爱上的赵云澜也爱沈巍,赵云澜爱上的沈巍也爱赵云澜,他们都是刚刚好的彼此,不变的永恒

——完——
我觉得这是真的短,好了山竹快要登陆了我觉得会安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常求小心心(1/1)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