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你永远不知道你和你对家对掐的时候真主在干什么(二十三)

      娱乐圈设定


     影帝巍巍X视帝澜澜


    ————————————————


   问:剧组有一个跟对象吵架后故意放大招想压对方戏的演员是什么感受?


  镇魂剧组导演答:不废话,就是爽,很爽,我觉得我的事业高峰拿奖底气就靠他俩这几镜了,他们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被剪掉,都给我留下!


  镇魂剧组灯光答:来,给我最大瓦数的灯,给我使劲照,每一个毛孔都给我照的清清楚楚!!


  镇魂剧组编剧答:快将朕的笔拿来!加剧情!加!给我加!我能写!我不收钱,我爆肝给他俩加剧情!!!


  ……


  镇魂剧组主演之一沈巍答:澜澜生气了,我只能让着他,但是不能对不起我的职业道德,所以我还是晚上再和他好好道歉吧,我什么都听他的,他说什么都是对的


  ———————————————


  “卡”


  导演回看了几遍刚刚的镜头,满意的点着头放人:“今天就到这,先收工”


  “好!”“好耶!”“导演今天真帅!”剧组人员纷纷发出兴奋的声音


  只有赵云澜面无表情,一听到可以了的指示,抢先一步卸完妆,也没理沈巍,一个人带着助理就走了,连衣服都没换


  沈巍也匆匆的卸掉脸上的妆,但是紧赶慢赶也没上去赵云澜的车,只能赶紧去追


  “扣扣扣”


  赵云澜正坐在地上玩落地成盒游戏,就听见了敲门声


  抬头看了一下门,然后低头继续玩


  “云澜,是我”


  为了不那么引人注目,沈巍没有压低了声音在门外叫人,那被粉丝誉为一听即怀的声音透过门板,丝丝扣扣地穿进赵云澜的耳朵里,又流到心脏处


  “啧”赵云澜有点心痒痒


  “沈老师啊!失敬失敬,我这门啊,有脾气,让它不开心了的人,他可不放进来。要不,您下次再来?”赵云澜不仅在拍戏的时候入戏,生活里也没少来点戏


  “云澜,别这样,快开门”


  沈巍一边敲门一边从裤兜里掏出一张房卡


  “都说了让您回去,您就别敲了”赵云澜放下手机,靠在玄关吊儿郎当地说,“我这可就拨打110了,您看看是这入室抢劫适合呢?还是图谋不轨适合呢?”


  “滴,咔哒”


  门被从外面打开,赵云澜一把扑上去企图关上,结果那小胳膊小腿的,反倒让门外的人越推越开的门


  推开一半,沈巍趁机挤了进去,任着赵云澜刹不住力,把门“砰”地关上


  好了,这下子原本半开玩笑的都变成真生气了


  “鄙人这破屋烂瓦小破地的可接待不了沈老师”赵云澜狠狠地剐了沈巍一眼


  沈巍自觉去倒了杯牛奶给赵云澜,态度端正的开始认错


  “错哪了?”赵云澜一口气个了半杯,唇边沾了一圈奶胡子,一点兴师问罪的其实都没有,奶凶奶凶的


  沈巍挨个列数,从在化妆间笑赵云澜到刚刚强行卡门进,自我检讨,自我反省,还找了纸和笔也保证书


  赵云澜想生气都没得生,最后罚了沈巍给自己做一桌大餐,还把自己吃撑了


  “笑什么笑!”赵云澜撑着圆滚滚的肚子在屋里散步,一转身就看见洗完碗出来的沈巍,不仅满眼笑意地看着自己,嘴边还挂着笑


  天地良心,沈巍并没有笑赵云澜的意思


  可是赵云澜不听解释啊,他只想趁机耍赖得寸进尺


  “要是想让我原谅你!你就……”赵云澜停顿一下笑出了声,“嘿嘿,让我在上面”


  沈巍毫不犹豫的点头:“好”


  很好,赵云澜很满意,他的反攻梦还是总有一天能实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