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朱白/居北】如果朱白是老福特的太太(十八)

          演员居X演员北


           双向暗恋


          差不多就要完结啦


    ————————————————


   有些男人一旦开了荤,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比如说某位写自己的高h文的某位朱姓人士


  ——某些人,在外面人模狗样,刚谈恋爱一派正经,一本垒打,就像解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封印似的,泰迪附体,活生生一架永动机


  以上文字,来自每天腰酸背疼腿抽筋的自己逆自己的白性同人太太的老福特新动态


  “宝宝,我错了^3^”


  始作俑者发来诚恳的道歉


  白宇表示


  “不好意思,您所发信息的用户,手机未升级5g网络,请您稍后再发”


  朱一龙果断换个策略


  ——宝贝,我错了,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你不要不理我,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你说你是一我绝对不说你不是,你说要草莓味的我绝对不拿蓝莓的,原谅我好不好,你不原谅我,我就伤心,就难过,就悲痛欲绝,就灵感缺失,就不能写出热辣鲜香的高h同人文让你看的快乐了@(白宇老福特)


  动态一发,先不说白宇看没看见,啥反应


  给朱一龙特关的嗷嗷待哺的太太们读者们第一个抵达现场


  ——沙发!先抢再看


  ——地!不对,这不是精神食粮


  ——快跑,这是狗粮!


  ——我满怀激动点开,开头一句宝贝,dbq,我饱了,你们的故事我没兴趣


  ——不管内容是什么,就是秀恩爱罢了


  ——等等(使劲擦我被狗粮糊住的狗眼)这@的太太是白朱的???


  ——???不会艾特错人了吧?


  ——不至于,一般来看,这个情况啊,好像是我们朱白的神仙太太,跟对家的太太搞在了一起???等等???搞在一起了???


  ——话不多说,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偷偷勾结,暗度陈仓的!


  ——都是同一个群里的人,你们怎么就勾搭在一起了???


  ——都是一样写朱白的人,怎么我就不能勾搭到白朱的太太呢?!


  ——(你的好友向你扔了一个烂番茄,并且tui了你一口)


  ——想当初,你们还是互不相识的对家,因为一个活动,大家都互相认识了,凭什么你们就可以在一起,凭什么我还是单身


  ——虽然是和对家太太在一起了,但是还是恭喜太太,啊啊啊啊啊啊999999999啊啊啊啊啊啊


  ——撒花撒花,恭喜恭喜


  ——只有我关注到了草莓味和蓝莓味吗?


  ——这是一盆黄油油的狗粮


  ——仔细品品语言中的深意,再一脚踹翻这盆狗粮


  也有不少看热闹的围观吃狗粮群众@白宇


  白宇原本还奇怪怎么朱一龙就问了一声就没动静了,上个厕所回来就收到十几条@信息


  点开一看,都是同一篇下面的评论@


  一看左上角的头像和ID,fine,又是朱一龙


  白宇一溜看完下来,觉得自己现在可以扛个狼牙棒去抡死朱一龙


  ——……


  偷偷窥屏等白宇出现的朱一龙一秒回复白宇


  ——宝宝,宝贝,亲爱的,小可爱,不生气了好不好


  白宇看着屏幕上的几个“昵称”微微红了老脸


  ——赶紧删掉,不怕丢人啊


  朱一龙知道这个方法有效,又怎么肯轻易放弃呢,怎么也得白宇亲口说了不生气,原谅才可以删,而且不可以公开秀恩爱,还不准偷偷的披马甲秀?


  ——不行,你还没原谅我呢!


  嘿,还来劲了是吧


  白宇一掀被子,起身开门


  靠在门边上的朱一龙一歪,倒在地上


  “不删是吧?”白宇无视朱一龙做作的哀嚎声,一把薅走朱一龙的手机,“我自己来”


  朱一龙也不抢回来,瞪大眼睛眼巴巴的看着白宇:“那我晚上可以回房间抱着我的亲亲宝贝睡嘛?”


  白宇冷漠:“你可以去书房和你的五指姑娘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