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巍澜]耳机为什么会自己缠在一起呢?

  

  赵云澜是一只右耳耳机,至于他为什么会有自主意识,鬼知道呢,反正他就是能思考了,而且还能动春心了

  他喜欢上了和他一条线分叉开的左耳耳机,不对,准确来说是爱上了

  虽然赵云澜说的话别人听不懂,但是他能自嗨啊,当他有意识的之后他就发现他的邻居好像也有意识,但是他很沉默,都不怎么说话

  直到现在赵云澜也才只知道他的名字——沈嵬

  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说话的时候,自己还很自来熟的要给人取名字

  “你看这耳机线曲折蜿蜒,就像机生负重前行永无停歇之日,不如你就叫沈巍吧?”

  “这有什么联系吗?”

  “没有,我就是喜欢这个字”

  赵云澜起先以为沈巍会不喜欢这名字或者会生气自己随便就要别人改名字

  但是沈巍也只是嗯了声就再没有下文了

  为什么会爱上沈巍呢?赵云澜也不是很清楚,他只是知道自己从沈巍的寥寥数语中能品出自己的心动

  不问理由,就是爱了

  既然爱了那就勇敢表白,赵云澜自认是个大胆的耳机,于是他酝酿了好几天,终于开口了

  “那个……沈巍啊,我好像爱上你了”

  沈巍久久没有回应,正当赵云澜准备给自己找个台阶下的时候,沈巍一句话让他愣住了

  “……我,也是,爱上你了”

  赵云澜表示幸福来得有点突然:“你,你你你再说一遍”

  像是酝酿一般,沈巍好一会才憋出“我爱你”三个字

  要不是自己是个耳机,赵云澜估计能开心的蹦起来

  “那我们算是在一起了?!”

  沈巍闷闷的笑了笑:“嗯”

  赵云澜乐着乐着突然想起一个问题:“那,小巍,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呀?”

  沈巍是什么时候爱上的赵云澜?他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从他给自己取名开始,又或者是从第一声招呼就开始了

  赵云澜的性格本就和沈巍不同,甚至是天差地别,可是沈巍就是爱上了这只开朗到有点话痨的耳机

  只是一直摸不准对方什么心思的沈巍不敢随意开口,就连对于赵云澜给自己取名的开心都不敢表露出来,自己在心里偷偷的乐

  没有捅破那层玻璃纸时的暗恋是小心翼翼,胆小的,想要找他说话却又怕被不喜欢,心里的矛盾才导致了之前赵云澜以为的性格沉默

  对心爱的机是不可能沉默的,除非你还在暗搓搓的单恋状态

  原本沈巍打算就这么过下去的,没想到赵云澜突然跟自己表白,沈巍的心情激动一塌糊涂,就跟女生化得美美的到遇到暴雨后的妆似得

  不行,我不能吓到他,我要保持冷静,我说话不能抖,要稳住! ——沈巍心里默默的想着

  既然在一起了,那么缠缠绵绵的事当然是不能避免的,于是他俩顺理成章缠在了一起,你侬我侬,亲亲我我,磨磨唧唧,腻腻歪歪

 ……

  “为什么我的耳机好好的放着放着缠在一起了???这让我怎么解!”

   许久不用耳机的主人把他们从盒子里拿出来的时候发出崩溃的声音

  不过这不能怪耳机,是机心先动的手!

  ———————————————————

  灵感来源:每次都把耳机放的好好的以后却还是一团乱麻,解耳机真的很绝望(他们一定是背着我搞在了一起)

    这就是元旦贺文啦

  大家元旦快乐啊!!!2019年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9)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