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朱白/居北]平凡的世界(二)

私设:火锅店老板居✘甜品店老板北

同性初合法

狗血故事,慎入

一被限流了,我放个链接在评论叭

————————————————

  “白白呀,妈给你相中一个好姑娘,人美心善又能干,你什么时候得空去见见吧”

  “妈,这都这个月第三个了,你儿子我有那么着急找老婆吗?”

  “不着急,可是也得提上日程啊,妈就等着看你成家就没有牵挂了”

  “妈!您瞎说什么呢?您一定能长命百岁的”

  “你想多了,我的意思是你结婚了我就可以放心去旅游了,我都看好了好多地方了,就等你的东风了”

  “我没结婚您也可以去啊”

  “你结婚了我就不用回来给你操心了啊!多好”

  “您可真是亲妈啊!”

  “你去不去见?”

白宇灵机一动

“妈,其实呢,我不喜欢女的,所以你不用给我介绍了,这不是耽误人家嘛”

  “???可是你之前不是谈过女朋友吗”

  “我是谈过,可是我后来发现我可能喜欢的是男的”

  “等等,这消息太突然了,让我缓缓”

  “妈,对不起,辜负了你的好意,替我和那个姑娘道个歉”

  “我会的……”

  白宇本以为自己能逃过以后被安排相亲的日子了

  怎料,白妈妈接受能力强大,没多久就缓过来了,也不找儿媳妇了,改找儿夫了

  终于,没有了理由的白宇只能被迫拾掇了一下去了相亲地点

  然后就有了现在白宇和朱一龙两人面对面沉默的画面

  “…你…”

  “…你…”

  两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吧”朱一龙说

  “你……你就是我的相亲对象?”

  朱一龙看了看两人的信物,点点头

  “不出意外,是的”

  “你怎么会来相亲?还是和男的?”

  “你又怎么会来?”

  “……”

  两人对视一下,确认过眼神,是自己坑了自己的人

  “要不……”

  “你还想被催着相亲吗?”白宇打断朱一龙想说的话

  “?”朱一龙没懂白宇什么意思

  白宇挠了挠头“我的意思是,要不我俩凑合一下吧”

  然后索性一闭眼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坦白告诉你,自从那天之后,我发现我好像忘不掉那件事”

  “毕竟是那种事,一时忘不掉正常”朱一龙面色如常

  “可是……我真正忘不了的是你,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白宇一口气说完然后举起手遮住了自己泛红的脸颊

  沉默……

  留在白宇觉得没希望了的时候,听见轻轻的一声

  “我也是”忘不掉也不想忘

  “真的?!”白宇惊讶的看着朱一龙

  “嗯”

  “那我们……”

  “结婚吧!”

  “啊?”朱一龙愣了,这跳跃是不是太快了

  “我开玩笑的,哈哈哈”

  “好”

  “???”这回轮到白宇懵了

  “我们结婚吧”

  其实遇见了对的人,闪婚什么的也是正常的对吧

  “走,回去见家长,然后去领证”

  白宇急匆匆的拉着朱一龙就要走,仿佛晚一点朱一龙就会后悔

  “哎呀,先付了钱先。而且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没事,我带着你回去,对我妈来说比送啥都好”

  “不行,还是得带礼物上门”

  “行吧行吧,就听你的”

  白宇拉着朱一龙走远,隐隐还能听见两人在讨论礼物的事

  “我要不要回去换身衣服?阿姨喜欢什么礼物?”

  “不用不用,我妈很好说话的,还有叫什么阿姨,以后我妈也是你妈了……”

——————————————————

觉得跨度大的话,我也不改!

我就是想看见他俩立即结婚!

对了!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最好在评个论鸭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