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高四复读冲冲冲!!!关注要谨慎哦!!!是一个超大~~~的坑

[朱白/居北]平凡的世界(一)

私设:火锅店居✘甜品店北

这是一个一夜情,然后相亲,然后结婚,然后离婚,然后又重新在一起的狗血故事

点进来了就看看再走呗

——————————————

    白宇,宇糖甜品店店长,年纪轻轻做得一手好甜品,蛋糕布丁小饼干都不在话下,而本人却是个糙了吧唧大老爷们。小胡子留起来,就算笑的再甜也不像

个90年的小伙子

    朱一龙,一锅火锅店老板,奔三的年龄长了一张奔二的脸,因为爱吃火锅而自己开了一家。虽然不熟的人会觉得他高冷,但他只是慢热。店里的活招牌,火锅店里的员工都知道有什么活动都不用大费周章宣传,老板往店里一坐,就算是涨价都有小姑娘纷涌而至

 

    就是这两个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某天早上在同一张床上醒来

  “卧槽,怎么回事?你是谁?怎么在我床上?”白宇觉得受到了惊吓

  “我才要问你呢?”朱一龙拽过被子盖好自己

  “嘶~”白宇准备一跃而起,却被突如其来的腰疼和菊花疼硬生生压回床上

  “你怎么了?”

  白宇刚刚脱开了被子,这会上半身都是裸的,低头一看,满身都是吻痕,连手臂内侧也有,再联想一下自己的腰疼菊花疼

 

  “你他妈对我做了什么???”白宇不敢接受自己居然被肛了

  “我……对不起”虽然朱一龙没明白是咋回事,但是毕竟是自己上了人家,虽说对方也是男性,但是先道歉总是没错的

  “我他妈要的不是道歉!是解释”白宇尝试想坐起来,他的腰却不太支持他的这个想法

   这是得折腾的多厉害啊!白宇突然神游的想了想,觉得不能深究

  朱一龙认真的回忆了一下昨晚,他印象中是他和店里员工去吃饭,被劝了好几杯酒,两个男员工把他扶到酒店开了间房,然后他就没印象了

 

  “……我记得我进了门就直接倒床睡了”朱一龙挠了挠头

  “倒头就睡,那我们现在是怎么回事?做梦吗?”白宇想咆哮

  “那你记得发生了吗?”朱一龙随(zhi)口(ming)反问了一句

  “我……”白宇当然什么都不记得了,他最后的记忆也是他进了酒店的房间之后倒床就睡,“我要是记得,还要问你啊?”白宇理直气壮

  “那,现在,怎么办”朱一龙单身三十年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巧了,白宇也没遇到过

  但是好歹有过几次恋爱经验,还是比较镇定的

“先穿衣服吧,然后出了这个门,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哦,你确定不需要我负责吗?”

  白宇穿衣服的动作一滞,回头喊出一句

  “老子不需要!”

——————未完待续——————

写的不长,但是后面的应该会越来越长的

我在努力写的更好!

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