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兮爱糖

我超可爱(?)的(´。• ᵕ •。`) ♡
你要不要关注一下我!

【巍澜/论坛体】幼儿园的巍澜

龙城论坛☞注水专区

现在的幼儿园小朋友都那么懂事的吗?

1L  楼主

楼主本人是一个幼师

今年新一届的小朋友入学的时候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撕心裂肺哭彻云霄的时候

我看见了两个不一样的画风的小朋友33

2L

新入园的小朋友是真的令人头秃的

3L

能哭一天

4L

反驳楼上,明明是能哭一个月

5L

身为幼师的我,几十个小朋友一起哭,效果堪比演唱会音响

6L

我就曾经遇到过每天从进校门就开始哭,一直哭到放学家长来接的,一个多月啊,我被闹得头都大了

7L

楼上你那是没见过更难搞的,一个不注意就往校门口溜,被发现了就立地坐下开始嚎

8L

真的刚开学那会,我jio得我像虐待孩子的

他们天天哭的眼睛红肿

啊,噩梦啊!!!

9L  楼主

停一停,停一停

我想表达的不是要哭的小朋友

而是我们班那两个别样的风景

10L

难道是哭得特别大声?还是哭出了节奏?

11L

结合帖子标题和楼主的话,那两个小朋友应该不仅没有哭还很乖吧?(先盲目分析一波)

12L  楼主

对的,就是这样

13L  楼主

为了隐私性,我就把其中那个文静的称呼巍巍,活泼一点的就叫澜澜好了

14L

听名字就好像很可爱的样子

15L

两个都是男生吧?

16L  楼主

是的

他们真的超乖的

刚来的时候,不哭不闹,还两个人手牵着手一起玩游戏

17L

啊,我怎么就遇不到那么懂事的小朋友呢?哭辽哭辽

18L

那么萌的吗?

19L

我以为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走耍赖撒泼,一哭二闹的路线的,没想到居然能看见不哭不闹乖乖觉的小孩子

20L

作为一个新晋妈妈,墙裂想知道这两个小朋友的家长是怎么教育的孩子

21L

同楼上,新晋妈妈真的手忙脚乱,也很怕教育不好

22L

据我所知,巍巍是住在澜澜家的,巍巍的父母我不太清楚,但是澜澜的父亲是警察,母亲也是知识分子

23L

难怪能教出那么懂事的孩子

24L

那个巍巍小朋友的父母楼主怎么会不清楚?小朋友入园不都是要家长亲自来的吗?

25L  楼主

巍巍是澜澜的父母带着一起来报名的,监护人写的好像也是澜澜的父母亲

26L

虽然不了解情况,但是突然有点心疼巍巍

27L

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陪着,只有自己没有,小宝贝心里应该还挺难受的吧

28L  楼主

我咋觉得他们并没有一点点的难受嘞?

29L

怎么说?

30L

因为他俩在校门口和家长告别的时候,别的小朋友都是依依不舍,嚎啕大哭,只有巍巍和澜澜看都不看家长一眼就跑进门了

31L

这是真不在意啊

32L

我咋感觉巍巍和澜澜是只要有对方就好了?

3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4L

同感

35L  楼主

还有啊,我有时候都觉得巍巍就是个大人一样

中午吃饭的时候他都会帮澜澜端饭,会把澜澜喜欢的留给他吃,不喜欢的夹走自己吃

36L  楼主

虽然我知道这样会让小朋友留下挑食的毛病,但是真的不忍心对着两个小朋友那么可爱的小脸说教

37L 

楼主:算了算了,随他们去吧,谁让他们可爱呢

38L  楼主

楼上完美get到我的内心想法

39L

我jio得我不相信真的有小朋友那么乖的

40L

在我二十多年的青春生涯里,我就没见过省心的小孩子,楼主怕不是只说了好的没说不好的

41L

上次有亲戚来串门,带了个小孩子

随随便便就进了我房间,还乱用的我的东西

我刚买的包包被用口红涂的不忍直视

我的护肤品化妆品瓶瓶罐罐,倒的倒,碎的碎

一片狼藉啊!

42L

心疼楼上,这也太过分了吧,家长也不管一管啊?

43L

他妈说孩子还小不懂事

44L

不管楼上怎么想,反正这事要是换了我肯定忍不了

老娘辛辛苦苦赚钱买的东西,就这么给糟蹋了,肯定没完

45L

就是,楼上上就应该给那孩子点教训,先揍一顿,然后列出价格清单,让他妈赔钱!

46L

这种熊孩子就是应该直接打,揍狠了下次就不敢了

47L

对,我之前就是这样做的,保准一劳永逸,绝无后患

48L

受教了,我下次就这样做

49L

那要是熊孩子的家长拉着你不让你揍呢?

50L

那就让他们赔钱,照原价赔,再赔精神损失费!

51L

往高了喊价,保准没话说

52L

说不定还会自己动手揍,都省的你动手了

53L

熊孩子捣蛋怎么办,多半是欠的,揍几顿就好

54L  楼主

澜澜感冒了,巍巍今天一直很紧张的样子,倒了杯热水一直端着,时不时给澜澜喝几口,冷掉了又重新倒,还带了件衣服给澜澜穿,澜澜不穿他还硬抓着人穿上了

55L

好……好萌

56L

完了,想偷孩子了

5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8L

偷孩子小分队,报数

1!

59L

2!!

60L

3!!!

61L

4!!!!

62L

5!!!!!

63L  楼主

报什么数,巍巍澜澜那么可爱,是大家的宝贝怎么能抱走呢?

球球你们做个人叭

64L

一般这么大的小朋友不都还是甩着鼻涕滚的一身泥的吗

65L

巍巍这懂事的跟个大人似得

66L  楼主

我之前问过一次巍巍,小小年纪怎么过的跟个大人似得

他说因为澜澜不会照顾自己,所以他得学会照顾好澜澜

67L

这是什么神仙宝贝

68L

宝贝!什么也不能阻止我拐走巍巍的心了!

69L  楼主

楼上你这样是会被澜澜讨厌的喔,澜澜可是很喜欢巍巍的呢

70L

那我一起拐回家不就好了嘛

71L

楼上想的真美,一桶刚解冻的冰水从头淋下去

72L

瑟瑟发抖,我不是你们最爱的网友了吗?你们这样要失去我的

73L

抱歉,你一直不是,我现在爱的只有巍巍澜澜

74L

网友?是什么?能吃吗?

75L

答案是:不能

76L

那失去就失去了吧,反正我有巍巍澜澜了

77L  楼主

还有一个点超萌的啊

78L

嗯?

79L

啥点?

80L  楼主

我发现巍巍对澜澜很有占有欲诶

81L

占有♂欲

82L

楼上你的思想纯洁一点!

83L

我就想好好的磕对小朋友,为啥你们要扣yhsq的东西出来

84L

人家明明是纯洁的小伙伴情,81L请你再好好看看巍巍澜澜的年龄

85L  楼主

之前刚开学没多久,因为巍巍除了对澜澜之外都比较高冷,而澜澜又是很活泼的性格,所以小朋友们都喜欢跟澜澜玩

86L  楼主

因为小朋友嘛,也没有性别观念,所以男生女生勾肩搭背拉拉小手一起玩什么的也不是什么问题

但是呢,巍巍每次都会在别的小朋友拉澜澜手的时候把澜澜拉开,不让别人碰到澜澜的小爪子

87L  楼主

还有澜澜前几个星期突然有喜欢随处给人飞吻的爱好,动不动就来一个大大的飞吻

每次这样的时候巍巍身边的气压总是低低的

我最初以为是错觉,后来次数多了,我才觉得不对劲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巍巍这是吃醋了嘛?

89L

我觉得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澜澜动不动就给人飞吻,巍巍不开心了

91L

我觉得如果这两个不是小朋友是大人,我肯定就磕死这对肯定有爱情

92L

同楼上

93L  楼主

实话实说,我有时候也会觉得巍巍澜澜很像恋爱中的小情侣,只是身为老师我不能表现出来(为人师表的端庄)

94L 

如果是小情侣的话,那楼主上面给我们发的,就不是什么朋友情了,那他喵就是狗粮啊

95L

我有生之年居然在论坛被两个小朋友喂狗粮了,哭辽哭辽

96L

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有恋爱对象了,我还是一身孑然

97L

母胎单身,凭实力单身了20多年,在看了这个贴后走了想结婚生子的念头

98L

我是个不婚族,我想结婚生孩子

99L

看了这个贴,我准备答应男友的下一次求婚了

100L  楼主

哈哈哈,我已经应下了我妈让我去的相亲,巍巍澜澜让我燃起了生子的念头

我该去赴约了,大嘎掰掰了!

————————封————————

可能会从幼儿园开始写到长大以后叭

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鸭

爱你们!❤

评论(36)

热度(533)